这飘零世间,寄托三千年,抛来乱语狐言,吹梦到云端。

千夕,主po全职/伊拉,本po全职/农药/yys等一切皆有可能。
多谢愿意点开的你。

花月春风何如酒。

【韩叶/ABO】误会大了·08

hello,更新来了√
嗯哼我知道这已经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看着掉粉我心也很痛,很痛,痛(。
但是没办法我卡文了,文了,了(尔康手
然后感谢提醒我遗忘了重要人物的 @织梦者_今天不更新  和 @一木笙  在你们的帮助下韩叶神助攻小分队今天正式成立啦!(shenmegui
目前的队伍组成有队长脏心杰,副队长苏女神,队员喻文苏和黄烦烦√(卧槽这也行
然后,见习成员叶总裁(够了放过弟弟
好不开玩笑,以下放文,前文tag下查看,最后国际惯例 @柒号岚歌  (然而这些@没有一个有什么卵用(nitama

【误会大了】08

最终韩文清并没有能够找到唐柔。

想当然的,虽然唐柔是个Alpha,但好歹是个女的,身边又还跟着陈果,自然是很注意人身安全的。再说,即便他找到了唐柔,唐柔会告诉他的几率也几乎为零。

于是韩文清的生活又恢复到了“每天训练,有就比赛,闲暇时间第十区”的规律。

叶修这边可就不那么规律了。

唐柔倒是不知道韩文清有找过她,但叶修心里有数。问题在于,虽然他心里有数,可是面对唐柔,他也不知道怎么去提醒她别把他的位置告诉韩文清。

然而叶修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有一个人,知道他在兴欣网吧,并且对于韩文清找他这件事喜闻乐见,十成十会把他的位置告诉韩文清——对没错就是他的好搭档,我们的联盟女神——苏沐橙。

作为一个Beta,作为一个对作死的哥哥叶修十分看不下去的Beta,作为一个对作死的哥哥叶修十分看不下去而又对韩文清这种“虽千万人吾往矣”的Alpha十分欣赏的Beta,苏沐橙一直致力于想办法撮合韩文清和叶修。

别怀疑这句话的真伪性,苏沐橙确实希望韩文清与叶修在一起。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而且宿敌相爱相杀,而且韩文清的生活习惯绝对很靠谱——毕竟跟联盟第一强迫症,啊不是是联盟第一作息规律的张新杰同队这么几年了。韩文清如果能娶了叶修,一定是联盟之福。

这么好的Alpha,可惜而又可幸地,霸图那一堆队员全都是Alpha,不然的话韩文清的个人问题肯定队内找张新杰解决了,哪怕张新杰是个Beta,韩文清估计都不会介意。

还好张新杰是个Alpha。

苏沐橙庆幸之余,顺手点开了聊天窗口,往名为石不转的QQ上发了条消息。

【沐雨橙风】在?

张新杰看到消息,一直以来觉得缺少了什么的想法终于得到了证实。兴许是太忙了,他和韩文清竟然一直把苏沐橙忘在脑后!关于叶秋的消息,问苏沐橙不是最好的选择吗?

而且因为这个疏忽,还把蓝雨那边的人拉下水……

【石不转】在。正好有件事想问问你。

咦?张新杰居然有事要问她,真是奇怪……苏沐橙一边磕着瓜子一边敲字回复,十分漫不经心。

【沐雨橙风】哟,真稀奇,问吧什么事?

【石不转】叶秋的事。

苏沐橙嗑瓜子的动作顿了顿。张新杰为什么要问叶秋?突然问起这个问题,是跟全明星时韩文清易感期突然到了的事情有关?难道敏锐如张新杰,觉察到了叶秋身份的问题?但这样的话为什么是他来问而不是韩文清这个当事人来呢?

对,全明星赛后叶修与苏沐橙一同去吃冰淇淋,叶修把韩文清刚好易感期到了的事情告诉过她。

另一边,察觉到苏沐橙半天没有回话,张新杰已经明白了很多事情。不能再忘记苏沐橙了,她知道的事绝对比他们要多得多。

【石不转】非常抱歉,只是想确认一下叶秋的第二性别,最近突然听人说起他是Omega,队长的情绪不太好。作为副队长,我有必要为调整他的情绪出一份力,当然如果不方便的话可以不用回答。

不方便就不用回答?根本不是这个样子的吧!苏沐橙心下吐槽,张新杰你这个语气根本是你已经看穿了一切的节奏好吗?!

【沐雨橙风】张副心里面都有答案了,还需要我来回答?我倒是想问问张副,韩队为什么情绪不好?

【石不转】一个Alpha与一个Omega之间,能有什么理由让Alpha心情不好,你也应该能够猜到不是吗?

劲爆消息!苏沐橙很吃惊,韩文清真的喜欢叶修?!

【沐雨橙风】……这个忙,我帮!无论如何要把他俩撮合到一起!!!

【石不转】……

张新杰皱眉,苏沐橙前后态度变化很大啊……不过她愿意帮忙的话,能够省掉不少多余的步骤,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石不转】叶秋的真名叫什么?

【沐雨橙风】……你们连这个都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苏沐橙心生警觉,反过来质问张新杰。

【石不转】知道他是Omega,是因为有人意外地闻出了他使用的抑制剂味道,而他本人也确实承认自己的第二性别有问题。之前的询问只是个试探,这一点我向你道歉。之所以问他的真名,是因为G市有人遇到了叶秋,Alpha叶秋。

如果要联合起来,至少要坦诚相待。张新杰淡笑,计算着苏沐橙的加入会使各种计划的可行性增加多少百分比。

【沐雨橙风】……G市,是黄少天吧。这家伙居然跟你们联合起来了,啧啧!好吧,那我告诉你们,他叫叶修。不过张新杰我提醒你,这件事情很重要,保密级别你不会不懂吧。如果在他公开之前这件事被大众知道,我可不会姑息的。

【石不转】当然。

【沐雨橙风】你一定还想知道他现在在哪,但这个问题你知道了没有用,方便的话春节的时候让韩队找我。

【石不转】……好的。

【沐雨橙风】那我先下了。

【石不转】好的。

关掉QQ,苏沐橙从窗户那里向对面望过去,名为兴欣的网吧里客人很多。那个家伙……听他说在上夜班,那这个时候应该还在睡吧?

叶修,希望你和韩文清真能修成正果。

[TBC]

好字数问题我们不要深究
下一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不要揍我
谢谢之前那位姑娘的支持。
千夕爱你(喂
好了我废话完啦

评论(4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月春风何如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