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飘零世间,寄托三千年,抛来乱语狐言,吹梦到云端。

千夕,主po全职/伊拉,本po全职/农药/yys等一切皆有可能。
多谢愿意点开的你。

花月春风何如酒。

【肖翔】酒后

350粉点文的肖翔醉酒梗……我总感觉这个梗一定会有肉哪怕是渣……但是因为我没有写韶光好所以我还是大无畏地动笔来写了……

那么,天字十三杀背景请注意!非系列正文仅算小番外请注意!小戴出没请注意![正文到底是不是肖翔?我也不知道]

古风杀手paro,点文的那位@星之殇 妹子,走起呗?

【天字十三杀·肖翔·酒后】——by千夕

一叶之秋不懂喝酒。

这血淋淋的事实,待到他不胜酒力后才被生灵灭所发现。

然而却是来不及了。

“小事情,小事情!”一叶之秋笑得傻气,“小事情你爹娘怎么给你取了个这么逗的名字,莫不是说取人项上人头于你而言不过是小事一桩?”

生灵灭扶额,这都是什么跟什么?“一叶,莫胡闹。”

“哎呀呀,肖公子,你这小相好可真是有趣得紧,叫人好生欢喜,你又何必如此严肃。”酒肆老板娘听了一叶之秋说话,掩住檀口,笑声欢愉。

生灵灭叹了口气,“琦娘。”“罢罢罢,我不笑了便是,你们聊你们聊。”琦娘拖长了那个“聊”字,委实让生灵灭哭笑不得。然见他实在无话可说,琦娘倒也不多做调笑,径自去了前堂。

“那个琦娘…嗝…真是个大美人儿……嗝,小事情是不是动了凡心,才要留在这儿?”偏一叶之秋又跑来捣乱,带着浓重酒香的呼吸落在生灵灭耳边,引得他喉结一动。

醉成这样还有本事吃醋,这家伙也是头一个了。生灵灭摇摇头,猛地伸手要将一叶之秋抱入怀中。

却是被人躲开。

一叶之秋笑得开怀,“小事情你抓不到我…嗝…武功不如我就认了吧…嗝…哈哈哈!”

生灵灭眼神微暗,“孙翔,你醉了。”再开口,不是唤声“一叶”,而是叫出对方真名。

若非认识的话,旁人怕是万万不会想到,大名鼎鼎的「天字十三杀」中排行老幺的一叶之秋,真名与叶、秋均无关系。

这也是无奈之举,一叶之秋乃君莫笑旧年化名,昔年千机伞终成,君莫笑言为圆故人遗愿,不再做一叶之秋,便让孙翔承了却邪,仍以一叶之秋的名号行走江湖,并纳他入了「天字十三杀」,成为第十三柄利刃,又让他与一枪穿云一同配合,成就“飞叶破云”的名头。

但说到底,孙翔也不过就是个未及弱冠的少年郎罢了。

“肖时钦…嗝…你倒是说话啊……你不说话…嗝…我便当你认了此事!”孙翔忽而收起笑容,一双眼睛清亮澄澈,只有那时不时的酒嗝让肖时钦,也就是生灵灭明白,这人还醉得不轻呢!

“……想得太多,真不像你。”他终于开口,声调温和,暖如温玉,“你不是想知道我究竟如何看待琦娘?到我身边来便告诉你。”

孙翔果真便晃晃悠悠地走到他身边,伸手挽住他脖颈,笑嘻嘻地道:“我过来啦,你说吧…嗝…要是说得不好,我可就要…嗝…捏断你脖子的。”说着手上一使巧劲儿,修长的手指便当真圈住了肖时钦的颈项。

身为「天字十三杀」的成员,纵使入行不过两年,杀手该有的本事孙翔却也都是有的,甚至于凭着超越大多数人天赋,他的实力在十三杀中亦排得上号。

如今虽是醉得深了,但肖时钦并不怀疑自己若将玩笑开过头,这人真会手上使劲结果了他。

还是将人拉进怀中伸手抱好了,低头吻过去,“琦娘虽好却非我所愿,我啊……若要在她与你中做个选择,我必定是要你的。”说着动了动身子,让孙翔清楚感受到某个物事的变化。

“呵,呵呵……小事情不愧是小事情,嗝……你若要我,便来吧……”孙翔脑子一片糊涂,若非如此怎会主动说出这等求欢之语,肖时钦却能心安理得地解开他衣物,当真开始索求,直让孙翔呻吟得嗓子都哑了些,还意犹未尽。

呵,要不怎么说「天字十三杀」中的三大利器,一是君莫笑那柄千机伞,二是夜雨声烦那无休止的魔音穿耳,三便是君莫笑、石不转、索克萨尔和生灵灭这四谋呢。

肖时钦笑而不语。

中途琦娘本是要来续酒,要推门时却听了孙翔的呻吟,便在门外道了句“悠着点儿”,笑吟吟地走了。

不知道肖公子那小相好明日可还能起来么?琦娘心头有些好奇,然她与肖时钦相识多年,许多事情内心里都是早已明白,故而不便多问。“行走江湖吃这口饭的,能有一日欢愉便是一日,我只希望你与他能走得久些。时钦,保重自己最紧要……”忽而敛了笑容叹道。

至于第二日孙翔躺在床上哼哼了一天却未能起来……琦娘笑靥如花,这可不是件喜闻乐见的事么?

—终—

好吧最后还是没肉,别揍我谢谢。

琦娘是谁,你们都懂的吧?
 醉酒这个我还真是……短了也请别揍……

关于一叶之秋与君莫笑的故事,「天字十三杀」正文的叶神篇二翔篇甚至是小事情篇都会提到,如果有GN想看,请直接评论给我谢谢、

CP未定请放心。

废话完毕o(* ̄▽ ̄*)ブ

评论(8)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月春风何如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