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飘零世间,寄托三千年,抛来乱语狐言,吹梦到云端。

千夕,主po全职/伊拉,本po全职/农药/yys等一切皆有可能。
多谢愿意点开的你。

花月春风何如酒。

【多CP】情人节快乐!

多CP情人节小段子√

CP见tag不解释,雷者……就叉吧

情人节到了,单身狗的火把要不要举起来呀?

第一次玩小段子,坏了轻拍√

时间线不要在意,虽然现实情人节是周六,但是设定不是请不要代入QuQ

感谢看到这里,以下文字。


「情人贺——愿随君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喻黄】

G市的天,向来亮得早。

黄少天从家里舒适的小床上醒来,闹铃响个不停,被他一把按掉。

“冰铸就刀锋,利刃在胸,剑如急雨白虹闪电罡风百发千中……”床头的手机发出悦耳的歌声,黄少天拿起来,“队长队长队长!我今天可没有再睡过头!哈哈哈哈这次我是要赢了!”一边说着还一边略显艰难地单手穿着衣服,却半点儿也不让电话那头的人听到声响。

“少天,我在你家楼下。”喻文州仰头看着小小的阳台,笑容温暖。

黄少天却是立刻跳脚,“靠靠靠这怎么可能队长你又驴我呢吧!啊啊啊我明明特意调早了半个小时你怎么可能还赶在我前面!等着等着我马上就下去马上就下去!”

“我怎么可能驴少天呢。”喻文州还是笑着,“不着急,收拾好了再下来吧。”

至于用了某种手段引诱小卢爆出少天会将闹钟调早半小时的事,还是不要告诉少天了……情人节的心脏计划,应该是可以被原谅的吧?


【张安】

今天是情人节。

安文逸离开H市,坐上前往Q市的高铁。

新杰前辈的话,大概猜不到我今天会过去吧?

远在Q市的霸图俱乐部,张新杰正与苏沐橙打电话,“嗯对,队长今天会过去……哦?他过来了……大概中午到是吗,我知道了,谢谢。”

安文逸千算万算还是算漏了兴欣这帮在感情问题上简直是猪队友的前辈。

所以当安文逸下了高铁离开车站,正要去打的时,就看到不远处有人静静站着,即便为了掩藏身份戴上的帽子帽檐遮住了他的表情,安文逸还是能感觉到那丝笑意。

“前辈!”理智如他,自然也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迅速跑到张新杰身边,小声唤道。“先回俱乐部换身衣服,你穿得还是少了些。”张新杰打量了一下安文逸的穿着,敛了笑容。“大概是H市比较暖……我们走吧。”安文逸眼见其他旅人似乎在看二人,拉起张新杰的手就走。

张新杰没反抗,难得一见地打乱了自己的步调,跟着安文逸向霸图俱乐部的方向走去。


【韩叶】

H市今天在下雪。

安文逸走得早,没赶上看到雪落人间的样子,而叶修苏沐橙等人就是赶了个正好。

被苏沐橙以下雪了为由拉出上林苑的叶修出来才发现,除了小安大家其实都在,包括本来要离开的方锐和从来不参与这种活动的莫凡。所有人都和他一样是全副武装,但是除了他之外一个个都伸手去接雪花,也不管雪落到手套上就立刻化得分毫不剩。

陈果、苏沐橙和唐柔都是一等一的美女,乔一帆方锐莫凡罗辑包子这几个虽然长得未必那么帅气,但胜在年轻,这样做也没什么。只是魏琛……“老魏你能不能放过哥这眼睛了,分分钟被你恶心瞎啊,你说你一把年纪了还玩什么唯美?”叶修当机立断,开启嘲讽火力。

魏琛张开嘴,却没能说出什么,而是换了笑容。叶修心头一凉,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结果回身一瞧,站在他身后难得没穿黑衣的人,不是韩文清是谁?

“老韩……来啦。”叶修想来点儿嘲讽,转念一想还是算了吧,毕竟是情人节嘛,就露出微笑。韩文清没接话,看了看兴欣其他人,弯起嘴角,也笑了一下。


【双花】

情人节到了。

张佳乐想去B市看孙哲平来着,然而孙哲平以B市空气状况不如Q市为由拒绝了,所以目前张佳乐正在机场等着孙哲平所搭乘的飞机落地。

飞机晚点了,不仅晚点,还晚了几个小时。

张佳乐听到身旁同样是来接机的人在议论着什么:“这班飞机晚点这么久,是怎么回事啊?”“不知道,机场也没通知啊!”“你说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不能吧,真要出事了机场还能这么拖着没个消息?”“谁知道呢,万一机场也以为是晚点呢?”

什么意思!张佳乐心里被说得毛毛的,思绪也不由得往BE的方向发展,不会是真出什么事了吧?

他拿出手机想打孙哲平的电话,又想起坐飞机呢,孙哲平那电话能打通才有鬼了,一时间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恨不能飞到飞机上问个清楚。好在张佳乐被亚军锻炼得心理素质过硬,虽然担忧孙哲平,却还是知道要掩饰好自己的身份。

沉浸在思绪中的张佳乐错过了飞机的到场信息,以至于孙哲平下了飞机在候机大厅里看到他的时候,他还拿着手机在发呆。

“乐乐。”孙哲平走过去拍拍张佳乐的肩,笑容满面。“大孙你终于到了啊!”张佳乐跳起来,给了孙哲平一个熊抱,脸上原有的阴霾瞬间消散。

你安全,是比什么都好的事。


【林方】

方锐打算情人节要去Q市找林敬言,然而林敬言给了他一句“等我”之后,手机就再也打不通了。

方锐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又不敢质疑林敬言的话,也只好就这么等着,取消了去Q市的计划。

情人节到处都是卖花的,虽然下雪了,可也挡不住情侣们的热情啊。林敬言走在H市的街道上,心下感叹。

感叹归感叹,他还是走到小姑娘面前买了束玫瑰,不多不少,正好十一朵。

虽然方大大不是小姑娘,但是见到花的话,还是会开心的吧,林敬言大大非常乐观地想着。

他不知因为自己不小心开启了手机的飞行模式导致方锐一直打不通电话十分心焦,也不知道方锐心里早骂了他千百遍,哪还有心思在意他究竟送没送、又送了多少朵玫瑰。

一路来到上林苑,方锐正站在门外的雪中等着他。林敬言笑着走上去,递过玫瑰,方锐没接,一脸怒意:“林敬言大大你跟张新杰待在一起越发心脏了啊,电话打不通是怎么回事老实交代,不然不给进门!”

林敬言一愣,而后掏出手机瞧了瞧,明白是怎么回事后又露出笑容,“不小心开了飞行模式,方大大,就原谅我这次无心之失呗?看在我这束玫瑰花的份上。”

“……”方锐没说话,半晌,小声嘀咕道,“看什么玫瑰花的份啊,看你这个人的份上。”伸手将花抱到怀里,生怕林敬言反悔似的。

林敬言只笑不语。


【江周】

情人节的时候,S市遍地银白。

江波涛约了周泽楷一同压马路,却在刚走出家门时接到了杜明的电话:“副队!Help!我需要你来救我!”

无奈的江波涛只好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表示要回俱乐部一趟,然后就听到自家队长带着一点儿不开心的声音:“一起!”“好好好,那就一起……小周到了在门口等我,记得穿厚一点。”江波涛笑笑。

两人回到俱乐部找到杜明,他正在电脑前,一脸“我要舔屏别拦我”的激动。江波涛凑过去一看,得,屏幕上是唐柔最新发布的一条微博,旁边配了兴欣三个妹子的雪地嬉戏图。

“副队!队长!你们说我现在订机票去H市告白还能有机会吗?”杜明看到江波涛,马上变成了狗腿子。“……这个的话,你要试试才知道啊。你在这里说,我们也没办法帮到你什么,不然还是……你直接飞过去试试吧?如果不行的话,长痛不如短痛嘛。”

杜明热血一上头,当真订了机票就打算飞H市。江波涛和周泽楷对视了一眼,各自摇了摇头。

两个人又出了俱乐部,这次没有任何交流,两人的步调却非常一致。

轮回的副队长和队长之间,从来不需要任何多余的语言。


【方王】

“小队长。”王杰希接起电话,就听见久违的熟悉嗓音。

方士谦在那头笑意盈盈,“小队长,你猜我在哪里,又在干嘛?”“……你回B市了吧。”王杰希半点儿惊讶意外都没有,淡淡地回答。

方士谦前段时间被国外的吴雪峰拉着一同去欧洲某国家旅游去了,原定是下个星期才回来,王杰希还以为这次的情人节能够摆脱这个家伙的形影不离,却原来这也不过是他美好的愿望而已。

“小队长,今天可是情人节……”方士谦的语气突然变得有些严肃,“即便再怎么要为微草的未来打算,也不用拼得这么狠。”

王杰希没说话。他觉得方士谦还有什么话要说,所以打算等着对方一口气说完。

治疗之神没让自己的队长失望,“杰希大大,情人节副本真的不来刷一发吗?我可是专业的奶啊。”

“……有奶的魔术师,才是最强大的魔术师。治疗之神的邀约,我怎么敢拒绝。”王杰希见他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索性也抛弃了作为微草队长历练出的成熟外表,插科打诨起来。

方士谦笑弯了眼。

今天要刷的这个情人节副本,最大的boss叫做王杰希哦,我的魔术师,你准备好了吗?


【双鬼】

“阿策,我们今天出去玩吧?”李轩凑到吴羽策身前,笑嘻嘻地开口。吴羽策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又转眼看向自己的电脑屏幕,“没空,昨天发现一个问题,我需要更多地练习以便解决它。”

李轩决定换个方式,“阿策……你看我们都好久好久没出门了,虽然我们是职业选手,但是也不能完全没有运动对不对?要是缺乏锻炼,可会被认为是和叶修一样的战五渣啊。”

吴羽策这回认真地打量了他好一会儿,“除了你比叶修要身体健康些,年轻一些,我还真没觉得你跟他在战五渣这方面有什么不同。”

李轩瞬间就阴暗了,准备蹲去墙角长下蘑菇。

吴羽策突然瞥到电脑右下方的时间,将鼠标移上去,显示为“XXXX年2月14日,星期X。”他一下子明白了不少。

吴羽策咳了一声,“那个……李轩,你还想出去吗?”“阿策你同意出去了吗?”李轩立刻弹起来。“呃……只是想起训练明天做也不迟,今天就先陪你出去好了。”吴羽策说完别过脸不看李轩,似乎是有些不知所措。

李轩笑起,“阿策既然已经知道了,那我们就出发吧。”

两人离开。

虚空的其他队员内心OS,队长和副队今天一如既往地别扭秀着恩爱,作为单身狗队员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fin]


情人节快乐么么哒!

——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12)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月春风何如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