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飘零世间,寄托三千年,抛来乱语狐言,吹梦到云端。

千夕,主po全职/伊拉,本po全职/农药/yys等一切皆有可能。
多谢愿意点开的你。

花月春风何如酒。

【韩叶/ABO】误会大了·09

其实,本来我没打算一定要今晚就更的

毕竟我知道之前已经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但是没办法,我拓麻骰输了

好我们无视掉上一句,这篇的评论请不要再刷有生之年了好吗

新进展get√

最后国际惯例 @柒号岚歌 我亲爱的学姐姐,不管我是因为什么要更新,我都是爱你的。


【误会大了】09


转眼时光过,来到了春节。


好吧其实也没有过多久,毕竟全明星距离春节也不过就两个星期左右。


在与张新杰达成共识,要给韩文清追叶修提供帮助之后,苏沐橙总算是联系了韩大队长本人。而韩大队长虽然没有就苏沐橙的效率发表任何意见,心里是怎么想的,却不得而知。


【沐雨橙风】韩队,在吗?


【大漠孤烟】嗯。


【沐雨橙风】叶修的位置,韩队想知道很久了吧。韩队春节有空么?还是要回家?


【大漠孤烟】会回家,不过去找他一次还是没问题的。说吧。


【沐雨橙风】好的。叶修就在嘉世对面那家名叫兴欣的网吧里。不过韩队,容我再提醒你一句,这件事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连张新杰都没告诉,所以……


【大漠孤烟】保密,我知道。


然后大漠孤烟的头像就灰了下去。


苏沐橙淡笑一声,韩文清就是韩文清,行动速率当真是快得不行。这种只做不说的真·汉子才是最适合叶修那个感情迟钝的家伙的Alpha,不过如果韩文清什么都不说的话,那个家伙要怎么察觉,什么时候才能察觉韩文清的心意,简直是个未知数啊……


然而,这世上有句至理名言,叫做“计划赶不上变化”。


在苏沐橙准备好自制的礼花筒要吓叶修一番时,惊吓到的竟然不是叶修,而是叶秋。


对没错,就是叶修的Alpha弟弟,黄少天在G市遇见的那位精英叶秋。


苏沐橙一边与叶秋寒暄,一边想着但愿韩文清不要在这个时候来到兴欣,不然遇到叶秋……似乎这样也不错?可以考验一番韩文清是否能分辨叶秋……不对,韩文清根本已经从张新杰那里知道叶修是个Omega,见到身为Alpha的叶秋肯定也不会认错,如果他还知道G市发生的事,那就更不会有所怀疑。


哎……看不到好戏了。苏沐橙打量了一下叶秋,一脸惋惜。


“我……没有来得及给你准备礼物……要不我现在外面去买?”叶秋以为她是可惜他没给她买见面礼。虽然他确实不知道苏沐橙会过来,但毕竟这么多年的绅士习惯,下意识地就要出门再去给苏沐橙买东西。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啊……说起来,那个什么,有个事情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说……”苏沐橙见叶修还没出来,心下犹豫。“什么事?”叶秋耐心地等她说话。


“唔……你知道,他是个Omega……”苏沐橙小心翼翼地看了叶秋一眼,却在他脸上发现了一种“果然如此”的表情,“怎么……叶家人不知道?”


“他对家里人都说自己是个Beta,不然你以为家里人会让他一个Omega单独留在外面?”叶秋叹了口气,“但他现在已经留在外面这么久了,是不是Omega都没什么关系了。呃……你是不是想说,关于他的Alpha?”


“是啊,我是想跟你说他应该……”“有人在?”低沉的男声打断了苏沐橙想说的话,随后门口响起了敲门声。苏沐橙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韩文清果然在这个时候来了。“我难道是乌鸦嘴吗……”


不明所以的叶秋要过去给韩文清开门,被苏沐橙拦住:“门外的是……?”“韩队,就是霸图队长韩文清。那个,是这样,他喜欢叶修……”苏沐橙想尽量用简洁的语言给叶秋普及情况,同时再一次小心翼翼地去看叶秋的脸色。“是个Alpha?”叶秋的神情看不出喜怒。


苏沐橙点头。


叶秋对听到敲门声走出来的陈果笑了笑,然后去给韩文清开了门,“你好,韩文清队长。”


看到叶秋来开门,韩文清下意识就摆出了一副黑脸,不过很快他就从对面的人身上感觉到了来自同类的气息。面前这个是Alpha,也就是说面前这个不是叶修,是叶秋:“你好,叶秋。”“请进吧。”叶秋将他让进来,倒也没表现出对韩文清那张脸的任何想法。


居然不怕韩文清的黑脸吗……有点想交钱包的苏沐橙和已经把钱包掏出来了的陈果都对叶秋刮目相看。


“混账哥哥,有客到,在那里坐着打游戏就是你的迎客方式吗?!”叶秋看了韩文清一眼,突然提高了声音冲着网吧深处喊。韩文清看了苏沐橙一眼,眸带询问,得到苏沐橙轻轻摇头以示无妨的回应。


好在陈果也反应过来韩文清的身份,主动给他寻了个位置请他坐下。大约过了五分钟左右,叶修才一晃一晃地走了出来:“干嘛?我不觉得你这个弟弟还需要我特意出来迎接。这么大的人了,既来之则安之会不会啊?”


陈果:“……”喂这好歹是我的网吧吧,为什么你一副主人的样子。


“好久不见,叶修。”看着对方一步一步走近,却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反而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自己的Beta妹妹——苏沐橙以及Alpha兄弟——叶秋身上的样子,即使是韩文清也有些按捺不住,主动开口打招呼。


——虽然听上去更像是挑衅。


而随着他的开口,看到来人是他的叶修露出了一副“不我一定还没睡醒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有为什么你会叫我叶修天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的表情。韩文清有理由相信此刻叶修心里“卧槽”两个字已经用黄少天的方式完成了刷屏。


苏沐橙默默地躲到陈果身后藏好,虽然她知道叶修大约一下子也反应不过来是她干的,但是以叶修的智商,过一会儿大概就能想清楚前因后果……然后她就可以想像一下自己是怎么被叶修花样虐死的了。


——当然,在荣耀里。


叶秋面带笑意地看着叶修的神色变化, 然后在叶修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并看向苏沐橙时开口:“混账哥哥,你也有今天!真是喜闻乐见,我会跟老爸一五一十地说清楚的!身为弟弟我还要先恭喜了!毕竟现在能成的不多是吧。”


叶修:“……”弟弟叛逆伤我心啊。


韩文清:“……”我还没表白。


苏沐橙:“……”叶秋你这也是要加入助攻组的节奏吗把QQ给我啊。


陈果:“……”为什么我一点也没有明白现在的状况,你们还有人会愿意给我解释吗……


一时间竟没有人说话。


[TBC]


关于为什么这么快更新,请大家感谢 @织梦者_今天不更新 和 @帝殞無釋 ,呵呵哒。

评论(20)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月春风何如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