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飘零世间,寄托三千年,抛来乱语狐言,吹梦到云端。

千夕,主po全职/伊拉,本po全职/农药/yys等一切皆有可能。
多谢愿意点开的你。

花月春风何如酒。

【关于顾曲成文系列】

其实,我真的很少去了解什么什么圈子里的事儿。

比如去年,七世大大和那位蝶舞的事儿,不是偶然从聆姐微博对七世大大的力挺中顺藤摸瓜看过去,我是绝对半点儿都察觉不到的,而且那时候我还没入全职圈呢。

说这些。是因为今天搜了一下曲爷《曲终人未散》专辑内的歌曲,结果搜出爆料贴什么的。

看完整个爆料贴,我没什么好说的。

我的粉是建立在喜欢他的声音,喜欢那些词曲的基础上,不一定要喜欢他这个人。

爆料的内容我不做评价,我只是想说,这些风波与我喜欢他的歌无关,与我根据这些歌来写的文也没关系,而已。


关于顾曲成文系列,目前的所有BGM都是出自《曲终人未散》专辑,已公布部分内容的《天字十三杀》也是一样,未完成的《雁书》亦如此,但我必须严肃说明——

顾曲成文系列,有,但不仅限于《曲终人未散》中的曲子,甚至有,但不仅限于古风曲子。

比如我的计划中有一首大家都很熟的粤语歌,这个曲子同名的全职同人仅我见过的同CP文就有两三篇,但我还是想自己来写一写这个曲子的同人故事,这个CP。

顾曲成文,并不是听着曲爷的歌写文的意思,而是看着曲子的词构建文章脉络,最终写成文章的意思。

仅此。


千夕,敬上。


评论(6)
热度(4)

© 花月春风何如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