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飘零世间,寄托三千年,抛来乱语狐言,吹梦到云端。

千夕,主po全职/伊拉,本po全职/农药/yys等一切皆有可能。
多谢愿意点开的你。

花月春风何如酒。

【韩叶/填词】硝烟行。

表示昨天抽风填了一首词。
是的千夕再一次来祸害群众了(。
名字和韵都是胡说八道欢迎建议。
嗯,其实我最怕的是这首曲子压根不能填词。
↑要是这样马上删。

——————————————————————

「韩叶·硝烟行」

词:千夕

曲:任贤齐《风云决》

————————

心火伴落雪 纷乱之中寒了人间

转身从头追 追逐那残愿

十区有神鬼 恍惚轻风拂乱孤烟

沉静待君归 归来是何年


猛虎 拳舞 招数 

近似末路却开出生路

伞影 矛尖 难顾

成败而言 只相差一瞬间


竞技重逢 一往无前

明知是扑火 不会拒绝

爱得深切 痛结未解

却仍有丝执念


假若是你 依旧是我

所有不可为 都变成必然

骄龙腾天 回首证言

入眼成惊艳


千机对妖剑 流水行云漫过指尖

此时未成的 是莫笑孤烟


旧途 新顾 前路

预测命数何曾是定数

伏虎 待出 如故

昔日恩怨 潜藏爱恨其间


成败转眼 荣耀擦肩

只话语平淡 仍会再见

未来对决 将今朝越

请君一战孤烟


今日的你 既往的我

新一次交锋 在这个夏天

百鬼巢穴 霸攻不解

另样的缱绻


一叶告别 而你凭寥寥几回就分辨

莫笑又现 却不借战法对双拳


征程相对 无惧豪言

血染的长矛 已非从前

心平气洁 似旧怨解

道一句场上见


你予承应 我予回绝

纵然是分隔 心何曾改变

荣耀世界 十年成结

念君即孤烟


—end—

*所有孤烟均代指老韩,君莫笑代指老叶……不说出来的话感觉其实写的是烟笑……(。

你们看出CP线了吗,反正我没看出来。

我选择go die(冷漠


以及尼玛LOFTER你还能不能好了!!!凡是从别的软件复制粘贴过来的发出去都没有格式可言!!!什么玩意儿?????

评论(4)
热度(22)

© 花月春风何如酒。 | Powered by LOFTER